安晴·诗意

婉兮| 风过·无痕

[言之] 知否

《你知道的与不知道的》

你知道,我听着海风欣赏雨滴敲打窗台;
你不知道,我站在寒风大雨中打不到车;

你知道,我告诉你的快乐的理由;
你不知道,我路过满屋顶的葡萄藤,听着老人们纳凉时的闲谈,仰望星空,路过古老的电车轨道,在想你…

你知道,我轻描淡写的一句问候;
你不知道,我在酝酿这几个字所饱含的感情;

你知道的,
往往是我想要给你的样子;
你不知道的,
就是不知道的。
应该也真实的存在着。

无形中,
孕育着每个心之所向的愿望。

简单,
却又稳定的幸福。

没有你,
好像世界黯淡下来,

谁会是你点亮心灯的人儿呢?

我们在追寻中,
慢慢铭记。


宁静的力量。
致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