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晴·诗意

婉兮| 风过·无痕

[言之] 一壹

耳畔的窗外是泛着灯光的黄浦江,飘着幽咽的船只,伴随长长的箫声。

残夏的秋风吹过我白色的帘纱,轻抚,那些碎了一地的梦。

穿梭在格子里的笔迹,串联起脑海里大大小小的故事,如此而已。

紧闭双眸,
锁上耳朵,
将你的手掌放在跳动的脉搏,
心声,
就是心的声音,
只有心听得见。

躲在背阴墙壁上的苔藓,
其实生长的很快乐,
只是有些阳光爱上了她,
注定,
她的枯萎。

如同,
一首关于分别的爱恋,
还有,
那些潮湿的岁月。

已经 经不起一点的敲打,
尘封 的并不代表忘却,
只是一个界,
我们离开了那个梦。
远离了当时的地点,远离了当时的天气,
还有远离了牵手的人儿,
却始终,
走不出,
自己的幻境。

仅此而已。
学会了微笑。

仅此而已。
学会了淡定。

仅此而已。
学会了宽容。

仅此而已。
学会了前行。

于是,我习惯了追逐,爱上了忘却。
就像那一首未在琴弦上出现的曲子,
我仿佛依稀记得,我曾在梦中袅袅舞姿于你的弦乐,
笑的流出眼泪.

泪干了。
我发现依旧是这样的路途。

就此而已。
就此而止。
就此而行。



写在:2010.Shanghai

青言青语 歪酷博客:言之 https://ycool.com/post/23gq54j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