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晴·诗意

婉兮| 风过·无痕

天真的俘虏

  《天真的俘虏》                                               

2007年7月4日  晴中带雨


是谁在远方呼唤着我的名字?                                        
是谁在遥远轻吟着我的旋律?
是谁在天堂舔舐着我的眼泪?
是谁在地狱守候着我的祈祷?
是谁在深渊蔓延着我的执着?

风,从地狱的深处,幽幽的飘来
雨,从黑暗的漩涡,根根的刺入
泪,从干涸的眼角,怒怒的涌出
心,从碎裂的田野,慢慢的凋零


我站在,
列车驶过的街口
茫然
不知所措
我遥望
太阳升起和陨落的地点
我低头
泪水侵蚀了
温柔的
渴望


我只是一个天真的俘虏
我只是一个天真的俘虏
依偎在天真的幻境中
品尝着
一个像百合一样纯洁的世界
咀嚼着
一个像雏菊一样甘醇的童话


我是一个天真的俘虏
我也只是一个天真的俘虏
蜷缩在自己设造的港湾
向往着
温暖的拥抱
迷茫着
醉人的幸福

我快乐着
我悲伤着
我自由自在
漫游在
自己的世界


评论

热度(1)